理科脑,语死早。一万匹脱缰的马,在她脑海中奔跑。

© amuoh
Powered by LOFTER

哈哈哈豁然开朗

不要污:

哇原来我这种口味清奇的人是有名字的。
有一丢丢小激动。

这两年最怕被人问正逆,每次都不知如何回答。
这个说得非常清楚了。想给太太血泊举心。


物美:



总听人说不拆不逆
我一般是不拆党
不过据说一般文里人物的攻受属性会产生不一样的性格设定
甚至于有AB和BA是四个人的说法
今天突然想到
如果说我对CP的攻受顺序有什么执念
那我应该是不拆不“不逆”
只接受攻受调换了仍然成立的剧情和设定
无论前后,“不逆”的都跟我逆()

互攻无差原教旨主义

不拆必逆党,我。

(谁理你啊有病!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