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脑,语死早。一万匹脱缰的马,在她脑海中奔跑。

© amuoh
Powered by LOFTER

小料的名单

啊啊啊啊太激动了!!
现在心情好到爆炸!
女神我爱你!!!

别作死:

这是个5元小料,关爱摊主,自备零钱。


名单:


 @尘唐 


 @谁比谁透明 


 @阿柴Yuki 


 @cherrss 


 @不堪斟 


 @铜雀台 


 @取名废阿宅 


 @Lucy 


 @amuoh 


 @左手翘臀右手大头 【那个我应该不会给你发邮件,因为我脑补一下,你对着摊主说:你好,我是左手翘臀右手大头。会挺搞笑的。】


 @妍屿 


 @午后壹抹茶 


 @累死你 


 @冰冻劳伦斯 


 @雏菊清风 


 @JancySeo 


 @仲夏之雪 


 @诚如我是 


 @作死 【不确定我艾特的对不对,你留了言……自己知道】


 @白白胖胖的大萝卜 




除了左手翘臀右手大头姑娘,其他姑娘请尽快私信我您的邮箱,我会发送邮件,凭邮件截图领取。


左右姑娘,请勇敢地对着摊主喊出您的名字。


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