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脑,语死早。一万匹脱缰的马,在她脑海中奔跑。

© amuoh
Powered by LOFTER

点梗:侯靳

 @Ritaaaaa:候靳候靳候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(脑洞产物,纯属虚构,谢谢!)

(1)领奖
“喂,这么早什么事儿?”揉了揉头发,耳朵和左肩夹着手机,正在挤牙膏。

“今天爱奇艺尖叫之夜,你不是要去吗?替我领个奖呗?”

“赫!这自信的,你怎么就知道自己肯定能拿奖啊?”靳东摁下电动牙刷开关,开始刷牙。

“别废话了,就这么说了啊,挂了,拜!”

当晚。
靳东身着一件闪亮无比的西装外套亮相,往镜头前一站,长腿占了一多半。
走上台,靳东不慌不忙拿出一副黑框眼镜仔细戴上。和平时侯鸿亮戴的那一副虽然不完全相同,但也神似。
靳东(侯鸿亮)清了清嗓,开始发表获奖感言:
“大家好,我是侯鸿亮,我再强调一次,我是侯鸿亮,感谢爱奇艺,感谢正午阳光,感谢李雪导演,感谢胡歌,尤其感谢靳东,谢谢他这些年一直在骂我,让我去死…”

事后,侯鸿亮打来视频网站,对着不同饭拍机位的同一段二十多秒的颁奖视频,乐了一晚上。


(2)采访
记者:侯鸿亮先生,那个,我们都知道,在业内,您有一些交往了许多年的至交好友,更听说您和演员靳东先生是铁哥们儿。在微博上,网友也发现您和他经常‘秀恩爱’,比如之前在互相的评论里‘版聊’啊,情人节互发照片啊,平时的日常叙事微博也互相@啊等等等等...... 所以,您能不能跟我们多谈谈你们的友谊,像朋友间的趣事儿啊之类?
(以下省略对“秀恩爱”和“版聊”等词汇的500字详细解释说明)

侯鸿亮:要说趣事儿吧,其实还真的不知道什么算有趣(笑)。我们老在一块儿互相损,互相揭短,还挺有意思的。反正都是一些我们彼此之间一提就肯定能知道的事儿,就是一种心照不宣吧。

记者:是不是还有一些暗语?比如,“好好做人”之类的?

侯鸿亮:哈哈哈哈哈,对!这个就是最心照不宣的,就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...

记者:那节目的最后,我们还想问您一个问题,就是您和靳东先生二十年的“最佳损友”,是怎么互相评价的呢?对于自己在对方眼中的形象有一定认识吗?

侯鸿亮:我跟他(靳东)呢,认识快有…二十年了吧?(思考状,扶眼镜)对,差不多。他怎么评价我,我还真不知道。但是要说他吧——他其实是一个挺感性的人,还特文艺(笑)。总的来说,咳,就是撒娇跟矫情(大笑)。但是我觉得吧,你要允许他撒娇,也要允许他的矫情,允许他老较真儿,允许他偶尔不说人话… 然后,过了二十年你会发现,他这样还是挺可爱的(笑)。

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0 )